在大多數汽車和乘用車中,冷卻風扇是電動的,即,使用電動機來直接驅動風扇的旋轉。電風扇的結構簡單,便於處置。它不消耗發動機功率,並改善了汽車燃油經濟性。另外,使用電風扇不需要檢查,調整或更換風扇傳動帶,從而減少了維護工作量。一般型號有兩個電風扇。這兩個風扇的大小相同,大小一一小。有些型號配有空調冷凝器風扇。它們是根據發動機水溫和空調是否打開來確定的。啟動和運行速度。

早期的電風扇,控制電路和控制邏輯相對簡單,只能由溫度控制開關和空調壓力開關控制,以滿足任何一個開關的條件並自動打開風扇。溫度控制開關安裝在水箱上,可直接檢測冷卻液的溫度。實際上,它是一個二速電阻開關。內部電阻分為兩個級別,它們控制風扇的高速和低速運行。當水溫超過90°C時,第一級溫度控制開關打開,風扇低速旋轉,水箱的散熱能力低;當水溫超過105°C時,第二級溫度控制開關打開,風扇高速旋轉。增加通過水箱的氣流會增加冷卻強度。如果打開空調,則無論水溫如何,空調壓力開關將直接向電風扇發出信號,並且電風扇將直接運行。

目前,在日本城網購$500就可以免費送貨到家,讓您足不出戶,在網上就能夠流覽到冷氣機的產品規格,方便您能夠儘快的選到心儀的產品。

在日常使用中,有時會遇到溫度控制開關的故障。此時,無論水溫多麼高,電風扇都不會啟動,這會導致發動機變熱。在這種情況下,我們可以拔下溫度控制開關的插頭,然後用一根電線將兩個插頭短路,以便電風扇旋轉。速度與我們的短路插頭有關。通常,可以縮短短路速度。

購買一款品質好的電風扇,它的性能好才會利於空氣的流通和達到降溫的效果,而且還比較節約能源,需要購買的話就可以到日本城網購JHC eShop,這裏會有很多不同品牌的電風扇,性價比值得信賴。

相關文章:

為什麼空調可以降溫

使用中央空調的常見故障有哪些

如何設計合理的通風散熱方案

汽車冷卻風扇的工作原理

汽車冷卻風扇都是軸流的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冷氣機 風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嫋嫋塵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