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母乳喂養也有細菌,人工喂養不需要無菌,但在喂養前後要清洗奶瓶並煮沸。
配方奶喂養嬰兒,最重要的是要注意瓶子的定期消毒和消毒。當然,通常清洗幹淨,控制幹燥水分是好的,而且不需要每天進行消毒。

Bfree 奶瓶嘅外型cute cute 地,屬於輕巧窈窕型,微微A字型直身冇「腰」嘅,易拎唔跣手。樽口好闊,有5cm,沖奶粉唔怕啲奶粉痴曬喺邊邊,由儲奶樽倒入去亦都唔怕手殘倒瀉。

開水煮沸

用開水是負擔得起的和非常有效的滅菌方法,但證實該材料適用於高溫瓶哦,洗完菜應該由使用前面,把它們放在鍋內,加水,沒有結束,然後加熱到煮沸約10分鍾。

嘗試了來自英國Bfree第三代防脹氣奶瓶,我揀選了一玻璃及一矽膠兩款奶樽來比較一下,其實玻璃奶樽與矽膠奶樽各有好處,和矽膠奶樽比較,玻璃的更衛生耐用,而且傳熱快,初生寶寶使用佳,而矽膠奶樽樽身較輕,待小Timson在五至六個月的時候可給他學習自己捧著奶樽喝奶。

奶瓶消毒櫃

小巧不占空間,集水幹燥、貯存殺菌於一體,相當給力。另外,醫用級紫外線結合中溫幹燥,細菌穿透力強,能徹底殺滅各種致病菌,而且無論用什么材質的瓶子都非常合適,不用擔心瓶子因高溫而變形。

用沸水消毒時,瓶口不應熱煮。建議在有條件或購買紫外線滅菌器的情況下,每天對嬰兒物品進行消毒是方便的。

其他奶樽比較,發現Bfree 防脹氣奶樽不會像其他牌子的奶樽一樣,喝完後留下大量泡泡!這就是 Bfree 防脹氣奶樽低真空值的好處啦!

相關文章:

給寶寶奶瓶消毒切忌過度

清洗奶瓶要用專用清潔劑嗎

如何正確清洗奶瓶

奶瓶如何清洗消毒

新生兒奶瓶怎么清洗消毒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奶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嫋嫋塵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